close

***

自去年聖誕節前就感冒不適,沒想到這波感冒竟也跟上流行

醫生說這回的感冒還會伴隨腸胃不適的症狀,要我留意

每天就這樣昏沉無力慵懶倦怠,食不知味,腸胃總是感覺悶脹著

直到跨年那天的午夜,人家在倒數計時,迎接新年,我是抱著馬桶狂吐

我是很樂觀地想:在新舊歲月交替之際,正好..把身體所有不好的清乾淨,新的一年

正好有個全新的開始..吐完後..連著喝了兩天的白粥...

目前已無大礙,算是康復中  

       ***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102.1.2.

是我的生日耶! ~ 生日快樂 ~

 

中午用過午餐

硬是被老公拖出去走走,活動活動

先是陪老公去買高鐵車票(周五將南下談生意)

 

 

接著去 IKEA 看家具

 

 

 

 

老公說:撥一筆預算費用,給老婆妳..盡管挑..把喜歡的都搬回家!

家裡現有的床組是使用三十多年的嫁妝

木頭材質好,總捨不得換

但是,有些關節和卡榫都已有老舊和不靈光的情形

就換換吧  新年新氣象嘛

 

 

試躺一下  如何?

 

 

我馬上抬起頭   猛點頭~ 這個好, 喜歡 喜歡

 

再看看這樣的布置~有FU的呢!

 

 

沙發椅 

老公說:這組窩著真舒服,妳也試試

 

 

老婆~妳坐上來就成貴妃囉

 

 

這樣擺設也很棒喔

 

廚房和餐廳

 

 

老公喜歡這餐具

不好吧...保證不出三天就不見蹤影~被我摔破啦!

 

 

 

衣櫃

 

書房

 

老公說:給妳備一套董事長辦公桌!

 

壁貼和地毯

 

 

燈飾和其他布置擺設

 

老公說:這38元的時鐘會走嗎? 走的準時嗎?

想了一下...這麼便宜..還是帶一個回家吧!( 唉! 這個毆吉桑喔..)

 

晚餐在IKEA內餐廳用餐 

餐廳擺設很喜氣  很有年味

 

兒童遊戲區

有誰會逛到忘情...將家裡的寶貝給遺忘了嗎?!

 

還有貼心服務~童言童語  說故事區

 

~~ 老婆..喜歡甚麼? ~~

~~ 喜歡嗎? 老公買給妳 ! ~~ 

 

 

.

.

今年的生日禮物...

滿意

滿意

很滿意!

.

 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ad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